白糖好甜

小白菜哟~叶叶儿黄哟~两三个小时涂不完草稿哟~

还不够的深刻的反省

lofter能存在多久呢,会不会和我们一样久,比我们更久,还是和小精灵一样保留在回忆里去了。(以前发现了长得很豆丁的小生物,当时我们大手一挥就没拿它做标本,根本不好抓呃)


后来发觉有恐怖?惊悚?小说的作者和我爷爷略像(像还是不像呢)



这个没了,以前还喜欢得不得了


这个也没了,也是喜欢得不得了(都可以唱起来了吧:红尘真可笑...好笑的不得了...这首歌也曾喜欢得/别说了)


这个也都没了,也是...呜(捂嘴)


这个没涂完,没涂完的有好多,然后大家都不见了,只留下片段的裁图。

还有这个:


这个:


不一一例举了,也找不到那些涂鸦了,大家都悄悄的走了呢, 从我背后。我把他们放置了忘记了,他们就难过的走了(想起了我就比他们还难过,其实难过的都是我一个人)



这是刚有板子时的小伙伴之一


以前还残留着影像的小伙伴们

大家拜拜,真要去睡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3)